Silwin荆言

我不一定赞成你的信仰,但我愿意用心尊重捍卫你的信仰的名誉和尊严。
兴趣多变,但在SOT和RPG待了略久。
原创小说企划《Broken》不定期更新。

《Broken》系列设定总集+文章目录(长期补充更新)

身份篇:

创造者:创造“世界”或“存在”者。可对“世界”“存在”造成一定的直接影响,但不一定能造成绝对的影响。

演绎者:被创造出或本就存在,一定程度上受制于“世界”但对“世界”进程产生影响者,不一定被观测到。

观测者:通过各种渠道对某个“世界”“事件”进行观察者。以“独立思维”为判断重要依据。

三者可互相转换。一个“存在”可身兼多种身份。


地点篇(概念):

零界:广义上不同的“世界”。

零界之间相互状态:独立或相交。

独立:“世界”相对平行或各自呈几何封闭。

相交:多个“世界”的设定、“存在”、思维等相交并造成了影响。

交界:多重“世界”或多个“视角”交汇之地。


地点篇(具象):

荆落(Thorn):某个脱离原属世界者创造的新“世界”。“创造者”已下落不明。已失去外界控制开始独立运转。当下被某位“观测者”观测到,根据其外貌特征与来由等命名。


文章目录:

1.《破碎》(系列总序)

2.《Lighthouse of Sand》:灵魂为何漂泊又为何留驻?“理想乡”或许终归是渺茫,“旅人”又将怎样面对眼前的“世界”?

3.《RE:X》:平静的生活突然间被无止境的追杀打破,该如何反抗?然而,这之中被遗忘的最重要的问题,又是什么?

4.《荆落》:负伤的灵魂的尝试,理想中的世界真的可能存在吗?

5.《遗失的童话》:某位“观测者”的笔记中记载的两则来自某个“世界”的“童话”……是这样吗?

6.《致逝去的你》:面对珍视之人的逝去,寄予深切的思念与怀想,期待着重逢。而当“重逢”真的成为了可能,那份念想又将归于何处?

7.《归去来》:曾经的英雄,锋芒被时光埋没。这个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吗?

8.《断层》:于动荡时空间游走之人,终于熟悉了“规则”后再度受到种种“不合理”遭遇的冲击。一切的起源逐渐清晰之时,随之而来的会是怎样的结局?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ilwin荆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